Copy of HK-Contact Us - GEMS 智人基因
top of page

Contact Us

Suitable for China & Hong Kong clients

Terms & Conditions

1)  如與私隱有關,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2)  如與退款有關,請參考退貨政策


3)  成功付款後,我們的基因顧問會致電與您聯絡,並核對您的資料和簡介售後流程。經確認後,您便可以在您的會員主頁看到您所購買的測試之紀錄、進度、專員聯絡資料等。

    3.1)    如您選購 [卓健計劃],我們會和您預約時間和地點,基因顧問會與您預約親身採集樣本。測試完成後您會收到通知,而基因顧問會和您預約時間,和您在線上會議、電話或面對面解讀報告和給您個人化的建議,並推介您合適的行動網絡伙伴。

    3.2)    如您選購 [基本計劃],我們會郵寄測試套裝到您所提供的地址,您可依照套裝裡的指示, 自行採樣、包裝好、然後寄回我們的地址作化驗。

4)  如果您訂購了多於一個測試,而有其中一個測試提早完成的話,您可以選擇預約先解讀該報告、也可選擇集中一次過解讀所有報告。

5)  如果您在整個銷售、測試、等待和解讀報告中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或電郵轉介您的專屬銷售專員/機構,以及您的基因顧問聯絡。

6)  所有情況下,智人基因擁有最後的決定權,如有任何疑難爭議,一切以智人基因的最後解讀和決定為準。
 


智人基因有限公司 – 條款及條件政策 (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Suitable for China & Hong Kong clients

Privacy

1)   我們十分重視保密您的個人和生物資料,所以我們依據國際準則嚴格管理,確保資料不會泄露予任何未經您正式授權的任何人及機構,包括我們的供應商,直銷商,合作伙伴等;您的直系親屬、伴侶、朋友等;政府、保險、醫院、診所等。

2)  為確保您的私隱,當您致電我們查詢或處理相關問題時,我們會要求和您本人核對您的身份,正確後才會處理,如非本人的話,我們一概不會處理。

3)  如果您需要我們與智人行動網絡中的合作伙伴,分享您的測試資料以為您提供合適的個人化服務時,您必須在智人行動網絡系統中預約您的對象,我們才會作出分享;否則我們不會與他們分享任何您的測試資料。

4)  如果您需要我們分享您的資料給其他人或機構,請致電或電郵聯絡我們的基因顧問,我們會核實您的授權後,才會分享資料給相關的人或機構。

5)  所有情況下,智人基因擁有最後的決定權,如有任何疑難爭議,一切以我們的最後解讀和決定為準。


智人基因有限公司 – 私隱權政策 (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Refund

Suitable for China & Hong Kong clients

1)   當付款被正式確認後,一般情況下﹐所有已購買的測試及服務都不會獲得退款。

2)  如果因為我們內部問題,無法為您提供已購買的測試及服務,我們會立即以電話和電郵通知您,並安排全數退款。

3)  如果您有特別要求,例如需要更改成其他測試、轉讓給其他人等等,請致電或電郵聯絡智人基因專員,我們會為您盡快安排。

4)  如因特別原因而獲安排退款,退款金額有可能因匯率及中間的匯款供應商收取所產生的費用,而和預期有所差異,顧客需自行承擔差額,個別情況下我們會收取相關行政費用。

5)   所有情況下,智人基因擁有最後的決定權,如有任何疑難爭議,一切以我們的最後解讀和決定為準。

 

智人基因有限公司 – 退款政策 (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