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 Gene Technology
top of page

​智人基因 Gene

智人基因是亞洲第一家獨立第三方基因測試服務公司及行動平台,總部位於中國香港,為亞太區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基因測試服務、基因咨詢及行動方案,我們與不同行業的專業機構和專家合作,令每一個人都能充份發揮自己獨特的先天特質、與及精準預防疾病。

 

我們紮根於擁有全球頂尖醫療質素和聲譽的香港,配合專業的基因顧問團隊,為消費者嚴格篩選化驗所和技術,整合基因測試並提供優質服務;我們同時篩選和搜羅不同行業中優質的專業機構和專家至我們的行動網絡平台,共同合作並一站式從測試、咨詢到行動和解決問題,照顧客人的每一個階段的需要。

我們的服務無微不至,包括專人採集樣本、網上管理系統、專業顧問分析、以及全面的行動網絡平台,讓即使身在海外的您,全程都毋須親臨香港,也能在您的所在地採集樣本﹐並安座家中查閱進度、報告、聽取一對一專業基因顧問建議,然後在智人行動網絡中選擇合適您的專業機構和專家為您提供個人化方案、服務和跟進。

使命

使每一個人都能充份發揮自己獨特的先天特質、與及精準地在最早期預防疾病發生。

願景

成為全球第一的一站式基因測試服務公司,並提供完整的基因測試、咨詢分析、行動建議和優質轉介服務。

價值

透過精準了解自己的先天特質,從而能在個人成長和健康管理上,選擇最有效率的行動方案,配合我們優質和全面的轉介網絡,便能節省大量寶貴的時間和金錢、也提升生活品質。

方向

我們透過深入廣博的科學知識、專業的咨詢能力和豐富的轉介網絡,使我們能提供最全面和優質的一站式基因測試服務。

GTL_Logo_WhiteBG_02.gif
bottom of page